close

近期單身友善餐廳很紅,聽到有專門開給沒朋友也可以去的單人燒烤店,邊緣啾的我眼睛一亮,馬上搜尋離自己最近的「燒肉Smile」,餐廳位在東區更偏東的永春站,

毫不影響我飛奔過去享受單獨吃烤肉配Netflix的衝動,想到可以一邊吃烤肉一邊看劇就非常開心,口水都流在計程車上。

餐廳位在二樓,不愧是給一個人吃的燒烤店,連走道都僅能容納一個人走動,位置不多,大概二十來位,大部分可以面牆吃飯,比起用奇怪的隔板但你還是知道對面有人的情境,我覺得面對牆壁算是自在許多的。有三台自助飲料機,品項很多,還有冰淇淋(小罐裝,1罐$60)可以自取,有種來到燒肉吃到飽店的感覺。

被帶到位置上,位置前方有一個小小的長方烤爐,是瓦斯爐,上方有個抽油煙機,風力還算蠻強的,位置雖然不大但很有個人溫馨的感覺。


菜單第一頁(右邊)是套餐,有很多不同部位的牛肉套餐,看得我心癢難耐,還有豬肉跟雞肉套餐,豬肉的套餐價格比我想像中高,跟牛肉差不多。
左邊是可以單點的肉品海鮮,品項非常多,單價也不會太高,很適合選擇障礙的人,都點一輪就對了。


我點了牛肉盛合套餐($550),包含牛小排、厚切板腱牛排、牛橫隔膜、牛勒條、牛舌,部位之豐富簡直可以拼回一頭牛。
被我抓來的葉子點的是黑金鑽烏骨雞套餐($320),名稱很絢麗,聽起來那隻雞會發光。

上菜速度很快,套餐內容物有生菜沙拉、飯、蔥花、調味料組合、味噌湯,消費滿400可以升級白飯,蔥油拌飯跟蔥花玉子拌飯二選一,可說光吃這些就可以很飽。



調味料盤裡面有胡椒鹽、辣椒粉、甜醬油跟好吃的泡菜,泡菜不會太酸或是辣,口感跟味道都很開胃。

這個飯超級好吃,攪開蛋黃之後揉入飯裡面,蛋吃起來像是土雞蛋的濃郁感,飯更是粒粒分明,跟蔥花、醬油拌勻之後,生酮飲食的我也不禁杯了好幾口。

IMG_8803.JPG

味噌湯也不錯,裡面還有小魚乾,喝起來多了一股海鮮的鮮甜味。

IMG_8798.JPG

IMG_8797.JPG
烤好的肉捲上鹽蔥,捲起來吃真的會好吃到翻白眼。
 

IMG_8796.JPG

開始來烤肉!全部都是我最愛的牛肉!
 

IMG_8811.JPG

烤好的牛勒條閃閃發光,放上蛋黃拌飯上是不是有種超專業牛肉丼的感覺!
 

IMG_8801.JPG

朋友的黑金鑽烏骨雞烤起來也閃閃發光,是紮實富含油質的雞肉
 

IMG_8799.JPG

最後我們還加點了兩份蟹膏生干貝($89/份),一份有兩顆,本來以為是要下去烤的,但店員上菜時竟然說這是生食可直接食用,有先放上清醬油,吃起來很甘甜,蟹膏味道沒有太濃郁腥味,cp值還不錯
 

吃飽後很貼心的還有附上濕紙巾、牙籤跟薄荷糖,多虧那條大抽風管,吃完身上竟然沒有什麼燒烤味道,去下一個交際場所都不會被側目!這個很值得稱讚!

 

整體吃下來每ㄧ樣都在水平,雖然沒有到很驚艷,但那碗玉子蔥拌飯真是絕了,套餐費用內含非常多品項,飲料還可以喝到飽,以價格來說CP值非常高
肉量也很足夠,一個人來吃絕對會很滿足,肉量也很足夠,是單獨一個人想吃烤肉(或是分手)的好選擇!


燒肉Smile 台北忠孝店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
電話:02-87852227
營業時間:11:00-04:00
交通: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kiniku.sumairu

店內氣氛:5分
食材:6.5分
服務態度:6.5分
CP值:7.5分
音樂、環境:6分

整體評價:套餐品項超多!CP值高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pola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